首 页
工作动态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平安曲园
学校主页

突发!桂林一大学附近民房起火,5人身亡,20多人受伤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5-05浏览次数:

 

5月5日凌晨,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一民房发生火灾,有多名人员被困。火灾发生后,桂林消防立即派出雁山、瓦窑、特勤3个中队赶到现场扑救。

据了解,起火民房位于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对面。起火房层共6层,其中3至6层是出租房,租客大都是附近大学的学生。

▲起火出租房。

5月5日凌晨6时多,该房屋1楼的楼梯间有电动车起火,冒出浓烟。因起火点刚好在楼梯间,导致楼上数十名居住人员被困。桂林消防赶到现场后,及时疏散被困人员。目前,发现有5名被困人员不幸死亡。

5日上午,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在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采访获悉,该院从5日上午7时40分开始陆续分三批次共收治了27名伤者。其中,重度烧伤6人,其他伤者21人。截至上午10时30分,有23名伤者仍在该院救治,目前,医院正积极开展抢救工作。(https://view.inews.qq.com/a/PGX2019050500337103?uid=&chlid=news_news_qq&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