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平安曲园
学校主页

聊城大二女生刚开学,就被“老师”要走7000元!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9-09浏览次数:

(来源:齐鲁晚报)聊城一名在读大二女生刚刚返校上学,不料骗子一个电话骗走了她父亲7000元钱。9月4日,聊城一村民接到女儿“大学老师”的电话,被骗走7000元。

“一听说孩子在学校病重,我就蒙了,给女儿打电话又不通。”提起9月4日上午被骗的事情,家住聊城市凤凰旅游度假区朱老庄镇的李先生很是激动,他被骗走了7000元。

李先生介绍,她女儿21岁,目前正在烟台一所大学读大二,刚刚开学没几天,9月4日下午3时许,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里的男子自称是孩子大学的辅导员老师。

“在电话里说孩子在校突发急病,正在医院抢救,学校凑的钱不够,让抓紧打15000元钱交住院押金。”李先生说,他听到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一下子蒙了,联想到女儿平时身体就不太好,上初中时经常生病,他一下子信以为真了。他立即拨打女儿的手机,可女儿的手机关机。

李先生来不及多想,立即请“老师”代为签字,并请他发过来一个银行卡号,将款转到其账上。于是,电话那头的“老师”留下了银行卡的卡号,李先生立即通过手机银行,将7000元现金转入该账户。

李先生说,当时他的银行卡里只剩下7000元,全转到对方提供的银行卡里,本想之后再凑点转过去,随后,李先生拨打“老师”的电话,想请对方查询钱是否到账,等筹够了再转账过去。却发现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了。

李先生给孩子打去电话,不料电话里竟传来孩子的声音,李先生的女儿告诉他,他女儿上课时关机了,根本没有生病。方知受骗的李先生到朱老庄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查询“老师”的手机号码和银行账号时,发现是福建省厦门市的。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