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平安曲园
学校主页

广州女大学生被电信诈骗光学费后跳海自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9-01浏览次数:

(来源:搜狐网)8月19日广东惠来歧石镇坑仔村一位女大学生因被电信诈骗了近万元的学费和生活费后,跳海自杀,直到8月30日晚她的父母才知道孩子已经去世。

  8月19日,蔡淑研收到一条短信说她中奖16万元,让她先汇3000元过去,蔡淑研汇完后,对方又让她汇了3000元,说如果蔡淑研不汇钱过去,就要交违约金5万元,随后蔡淑研又给对方汇了3800元。“她把学费和生活费都打过去了,对方也没有给她16万,孩子想不开就跳了海。”蔡淑研的母亲对凤凰网说。

  蔡淑研的母亲告诉凤凰网,8月29日晚他们发现联系不到女儿,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但当时还不知道女儿已经去世,直到8月30日他们才知道孩子已经自杀。蔡淑研的父母都是坑仔村的农民,家里有三个孩子,一个姐姐已出嫁,弟弟在大伯的工厂做帮手,父亲在外打工。如今蔡淑研父母均回到家中,“女儿死了我们还打什么工,家里什么收入都没有了。我希望能够尽快抓住这些骗子,还我女儿一个公道。”蔡淑研的母亲说。

  临死前,蔡淑研给弟弟发了最后的遗言,让弟弟不要相信那些说你中奖的短信和电话,遗言中说,“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不要重蹈你姐姐我的重蹈覆辙,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工作。看完这条说说就把它删了吧!如果有人问起我,就说我出意外,不要说我是因为被骗,那样太蠢了!”

  蔡淑研给弟弟的遗言:

  老弟,当你看到这条说说的时候,我应该已经自杀了,自杀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太蠢了,相信了短信诈骗,被骗光了老妈给我的一万多元钱,很蠢对吧?我也觉得自己很蠢,可是错误已经造成,无法解决,我害怕被骂,害怕因为这样造成我不能去读大学,真的很害怕,有了希望,然后绝望,这种感觉真糟糕,我真的承受不了,只能以这种方式来结束我的生命,来躲避责骂,我很懦弱对吧!

  很对不起你们,老妈,老爸,对不起,不能给你们养老送终了,还要让你们白发人送黑发人,图添伤心。我知道老妈你一直对我希望很大,可是你女儿我最终还是要让你失望,为我的去世伤心一阵就把我忘了吧!就当没生过我这个女儿,老爸,老妈,很抱歉,却没能报答你们,下辈子再报答吧!

  老弟,你要听老爸老妈的的话,他们已老了,日后要靠你养老的,你姐姐我没用,帮不了你,你要好好奋斗,早日实现老爸老妈建房子的心愿,要好好孝顺老爸老妈,不要让他们生气。

  最后想说的是,不要相信那些说你中奖的短信和电话,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不要重蹈你姐姐我的重蹈覆辙,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工作。看完这条说说就把它删了吧!如果有人问起我,就说我出意外,不要说我是因为被骗,那样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