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平安曲园
学校主页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交通管制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09-13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9月8日至9日,我校将迎来1万余名2018级新同学,根据往年经验,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校内交通管制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教学区停放的机动车辆请老师们于9月6日下午7时前移走,且在9月7日至9日不开车到教学区,停放在家属区的车辆请有序停放。9月10日恢复正常。

二、9月8日至9日新生报到期间,教学区、日照校区环校路实行交通管制。教学区南门只进不出,北门临时开放只出不进,教学区主干道根据指挥单向通行,家属区车辆不允许进入教学区,可从家属区南北门出入学校;日照校区迎新及送行车辆从南门和西门进入,按逆时针和指挥沿环校路从校区西门、北门出校(北门只出不进),教职工车辆出行从家属区北门、东门出入,不允许进入教学区。

三、曲阜校区机动车收费管理系统9月7日—10日免费通行。

四、校内施工管理单位务必加强迎新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9月8日—9日不允许运送货料到教学区,请提前做好准备。

平安校园,从你我做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保卫处

 2018年9月6日